《what if ?》很多人說這本小說很水,從客觀角度來說,確實如此,文筆與午夜人屠有很大的差距,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後期應該很精彩
《what if ?》這本書題材新穎,幽默風趣,人物桃香,晴兒,君兒刻畫到位。強烈推薦,不管是不是書荒,書友鬥可以收藏一下哦
《what if ?》開頭很好的中間部分好虐心啊,看的我都代入了,作者午夜人屠文筆很棒呢,結局很完美,強烈推薦給大家
說實話我很喜歡《what if ?》主人公性格脾氣很對我胃口劇情一般般但是真的好喜歡主人公的性格
《what if ?》這本小說怎麼說,作者午夜人屠的文筆還是不錯的,四星,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未知書,安利一下吧。
好看的,《what if ?》這本書真是太好看!第一次看見有人能把未知小說寫的這麼好看。牆裂推薦哦!
作者午夜人屠的文筆是不錯的,很細膩,《what if ?》這本書的情節不錯,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