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傳說》是我看過最好的小說,劇情詼諧幽默,文筆流暢,真心不錯,值得一看!!!
《野人傳說》敘述還不錯,寫的還算比較好。但是情節還是比較有些囉嗦,總體來說還不錯。不過男主角能力有點過大,一路走來太平坦,對手太少。希望作者九月寒風/寒風九月/九月陽光努力加油!挺你到最後
《野人傳說》是特別棒的小說,有血有肉,情節跌宕起伏結構清晰,用細膩的文筆寫出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野人傳說》這本書寫的不錯,故事內容也不錯,希望作者九月寒風/寒風九月/九月陽光不要爛尾。
個人覺得好的,九月寒風/寒風九月/九月陽光的巔峰之作,超越了很多小說,文筆很好,《野人傳說》結尾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