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桂花子/馥妃文筆非常好,此書《不完美》的描寫很美很形象,內容也是很新穎動人的。時常被小說內容打動。有點虐,卻是勾人心魂!力挺!
《不完美》很感人,作者糊弄我好多眼淚,雖然寫的倉促,還算順暢,喜歡
可以說《不完美》這本小說這是我看過別後重逢、言情、都市言情文中最好看的一本書了,內容通俗易懂,沒有太多複雜詞語,情節很緊湊,讓人忍不住細細地看下去,五年書蟲強推可不是開玩笑的!
此本《不完美》劇情不是挺理想,選材某些不是那麼讓人喜歡。人物描繪比較感性同時不失幽默風趣,總體來說挺不錯的!!同時也希望作者桂花子/馥妃在接下來能越寫越棒。
《不完美》此書內容比較豐富,人物遊明安性格刻畫比較細膩,劇情也挺引人入勝,挺好。
滿星無疑,《不完美》這本書已經看完,真的特別好看,前期感覺不咋滴後期看得真的挺有感觸的,想象構思奇特,感情細膩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