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是把我引入小說界的書也是第一本看完的書,不僅僅是因為這是我看過的第一本小說,還因為作者NP王的文筆。完美的寫出人物的情感。
《林》描寫的很細,還很熱血沸騰,特別是主角的愛情令人唏噓不已,但結局寫的過於潦草,也算不錯,是一本經典之作。就是不知新出的電視局是咋樣,是否毀書
作者NP王真的很厲害,平凡的生活寫的很好,看的很過癮,一環扣一環,強烈推薦大家看看,人物小林,山下鴻的描寫很形象,沒有浪費時間,文章有歡樂有悲傷,值得一看!
這本《林》確實好看,文筆不錯,劇情新穎,小林,山下鴻都挺好的。我是看過之後才評價的,真的蠻好看的!
《林》這本書好看,題材比較新穎,作者NP王文筆也不錯,就是更新太慢了
《林》這本小說挺好看的,層層遞進,讓人忍不住去看,內容也挺搞笑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