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對於一個十幾年的老書蟲來說這本《醜俠》已經非常不錯了,可往往就是這種少些華麗辭藻、就以平淡所述往往非常耐看。而且攜帶一部分幽默話語,時常會讓你眼前一亮,在說情節也非常緊湊,不會出現斷層。
覺得好看的。點起來,《醜俠》這部書,邏輯明確。劇情遞進層次分明,就是伏筆太少。一路爽到底!
還是很不錯的《醜俠》這本小說,對人物鹿難燭,醜俠,滄龍劍的刻畫很細膩,描繪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主角。很有代入感哦!
《醜俠》這本小說情節緊湊而不拖沓,劇情合理,引人入勝,人物鹿難燭,醜俠,滄龍劍個性鮮明有趣!
《醜俠》真的非常好看 故事新穎有趣,又能在無意間觸動人心,有時感動,有時又很有意思,作者請君莫笑的文筆想象都是很棒的,希望後面的故事一直都是甜甜的,不要太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