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的說,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魔法、玄幻小說,文筆不錯,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對悲劇的大棕熊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太監,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一定能成為神級作品,推薦給大家!
我原本想噴噴《熊與暗黑紀元》這本書的。但看了之後。真心不賴,好看。支援作者悲劇的大棕熊
《熊與暗黑紀元》這本書有血有肉,看了前三章就喜歡了,寫得很真實,不浮誇。喜歡這型別。
這本書《熊與暗黑紀元》寫的很不錯,豬腳雪熊,雪羽,某熊個性鮮明,故事情節也很精彩,尤其是故事結尾很感人,讀完之後整個人有種淡淡的憂傷感,不知從何而起,總之能看得出來作者悲劇的大棕熊寫的很用心,很喜歡!
《熊與暗黑紀元》敘述還不錯,寫的還算比較好。但是情節還是比較有些囉嗦,總體來說還不錯。不過男主角能力有點過大,一路走來太平坦,對手太少。希望作者悲劇的大棕熊努力加油!挺你到最後
《熊與暗黑紀元》這本書很適合休閒看看,內容比較搞笑,很不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