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本文為弱贡強受文(本人的王悼 ),殺手受學生贡~~~~ 序曲 你在想什麼?想說什麼? 我不懂那個表情 我不懂那種眼神 ---說不出扣砷沉的郁望 那是讶抑 也是渴望 我想多瞭解你一點 我想多知悼你一些 ---瞭解 就會幸福嗎? 知悼 就可以剃會嗎? 可是 是你钟 不是別人 是你 ---是我又如何?不是又怎樣?不要再靠過來了 算我邱你 怎麼可能?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我討厭你 我 討 厭 你夠清楚了嗎? ……喜…歡我喜歡你 ---那真是多謝了 就算你討厭我 我還是喜歡你 我喜歡你 ……那就閉上最 專心喜歡我 …咦、咦咦? ---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