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爺在上》這本書看完了,男女主的故事很好,在情節的聯絡上也不會覺得生硬,看完之後,意猶未盡。好書,推薦!
作者明仔真的很厲害,平凡的生活寫的很好,看的很過癮,一環扣一環,強烈推薦大家看看,人物的描寫很形象,沒有浪費時間,文章有歡樂有悲傷,值得一看!
《王爺在上》這本書看了三遍,很感人,第一遍就看哭了,裡面穿插著一些搞笑幽默的事。給作者明仔點贊!
很特別的一本書,構思不錯,非常非常喜歡男女主的性格。
這本小說《王爺在上》挺不錯的,特喜歡男女主的性格!愛恨分明,不白蓮,做事果斷,大愛之!大家一起來看看咯!
作者明仔文筆非常好,此書《王爺在上》的描寫很美很形象,內容也是很新穎動人的。時常被小說內容打動。有點虐,卻是勾人心魂!力挺!
《王爺在上》這本書情節還不錯,有讓人看下去的慾望,有些部分寫的很細膩,總之是一部不錯的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