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貓貓桃寫的很好,很喜歡男女主性格,超甜超甜,支援作者,加油^0^~
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很喜歡裡面的劇情,開始是平平淡淡相遇相識,很溫馨的感覺。才看到這裡,後面復仇還沒看到。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超級喜歡!!!
很喜歡《[綜]我住在紐約》這本書,雖然劇情有些老套,但很好看,作者貓貓桃加油
作者貓貓桃構思挺好的,但是文筆還是不太成熟,在當時是相當不錯的小說,現在也是經典吧
《[綜]我住在紐約》這本書寫得相當自然呀!絲毫沒有一般小說的那種生澀與造作感,難得一見,必須點贊!
《[綜]我住在紐約》此書內容精彩,引人入勝~不乏幽默~緊張又輕鬆~也有種豁達的思想在裡面~。。。。。。
《[綜]我住在紐約》劇情比較勾動人的心絃,總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