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江南城北》這本書內容豐富,人物刻畫細緻入微,有很強的畫面感。男女主感覺很般配。
不錯,《嗯,江南城北》故事雖然平常但也有新穎之處
《嗯,江南城北》這本書反覆看了幾遍,後面一度想放棄,但情節還是吸引了我,作者西錐文筆很不錯。故事內容給人大氣有不失柔情,以感情為主線。
《嗯,江南城北》很好看,主角個性十分鮮明……雖然不是什麼好的形象啦……但是本人十分推薦!
《嗯,江南城北》非常好看,雖然劇情很老套,感覺的到作者西錐非常認真地寫著
《嗯,江南城北》很多人說這本小說很水,從客觀角度來說,確實如此,文筆與西錐有很大的差距,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後期應該很精彩
《嗯,江南城北》這本書寫的不錯,故事內容也不錯,希望作者西錐不要爛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