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太好看了!!!沒有太浮誇的內容,也沒有其他玄幻、耽美、耽美玄幻文的死板套路,語言幽默,很有代入感,劇情不浮誇,一眼就高潮呀!
說實話我很喜歡《貓貓》主人公性格脾氣很對我胃口劇情一般般但是真的好喜歡主人公的性格
《貓貓》這本小說很好,劇情很棒,文筆也很好,很喜歡主角小喵的人物性格。必須推薦!
《貓貓》這本書內容豐富,人物刻畫細緻入微,有很強的畫面感。男女主小喵感覺很般配。
寫得很不錯,題材新穎,恰到好處,不過有些細節沒把握好。作者如夫人 加油
《貓貓》這本書文采不錯,挺好看的,雖然結尾匆匆,但結局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