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恩人何故又作死》看完了,總的來說,還算不錯,雖然人物心理活動刻畫的不是很到位,但故事情節比較銜接,不拖沓,文筆流暢,思路清晰,還是值得贊一個的。
我最喜歡的近代仙俠、純愛、架空歷史文,木有之一。沒辦法,春生秋殺令的感情描寫的很細膩,《恩人何故又作死》的故事戳我萌點,emmmm總之就是作者大大太厲害啦,我老喜歡這篇文啦!
《恩人何故又作死》這本書春生秋殺令寫的很好,文章裡的每個人物都有各自的性格,有優點,也有缺點!但是最後都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彼此相擁,很完美!
《恩人何故又作死》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太好看了!!!沒有太浮誇的內容,也沒有其他仙俠、純愛、架空歷史文的死板套路,語言幽默,很有代入感,劇情不浮誇,一眼就高潮呀!
《恩人何故又作死》挺好看的,是寫的挺複雜的,但是情節都能接的很好。我很喜歡
春生秋殺令寫的《恩人何故又作死》這本書,劇情新穎,我看了很多仙俠、純愛、架空歷史的文,唯獨這本最突出了,人物居多,各有個性,不會太膩,而且劇情發展之類的超級有看點的,是本好書。必須強烈推薦給大家,一起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