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會是在談戀愛?[穿書]》這部小說好看!劇情也很好,讓人看了還想接著往下看。
《我們怎麼會是在談戀愛?[穿書]》是把我引入小說界的書也是第一本看完的書,不僅僅是因為這是我看過的第一本小說,還因為作者不吃薑的胖子的文筆。完美的寫出人物的情感。
《我們怎麼會是在談戀愛?[穿書]》這本小說劇情不錯,難得的比較貼合實際的耽美、都市情緣、豪門總裁文。牆裂推薦閱讀!
好看的,《我們怎麼會是在談戀愛?[穿書]》這本書真是太好看!第一次看見有人能把耽美、都市情緣、豪門總裁小說寫的這麼好看。牆裂推薦哦!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不能以偏概全,小說我給5星,因為不吃薑的胖子 把每個人刻畫的很生動形象,故事引人入勝,讓人不由自主陷入裡面。,小說的主概也表現出來了,把小說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劇情還原。這是相當不錯。。
《我們怎麼會是在談戀愛?[穿書]》的題材很新穎,能容很吸引。有故事有情節,主線和支線都不錯,不吃薑的胖子大大文筆很好,持續關注大大,加油!
很少能找到《我們怎麼會是在談戀愛?[穿書]》這樣看起來輕鬆劇情不拖沓的小說了.男女主從青春到成熟的愛情很美好.他愛她這叫深情.她愛他這叫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