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看這本書《電屍飛》,是在公交車上無聊是翻到的,這個故事情節,講真,真的是令人眼前一亮,作者不是拳頭把故事節奏掌握很好,路轉粉。
某些人不愛看可以不看,為什麼要噴,反正我就是覺電屍飛得好看。生動精彩、人物活靈活現,文筆細膩。每天投票必須的,好喜歡看。
《電屍飛》很感人,作者糊弄我好多眼淚,雖然寫的倉促,還算順暢,喜歡
說實話,《電屍飛》是我看的最好看的了,沒有那麼多撕逼大戰,無聊劇情,整條線還很有令人感動地色彩
這本書《電屍飛》挺不錯的,是我喜歡的型別,文筆也很好,非常喜歡男女主路放鷹,王風花,白彗的人物設定,但是有時候又看的有點心急~
很好看,我就喜歡這樣的都市生活文,故事情節還好,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作者不是拳頭一定很用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