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具足文筆不錯,《不堪抄(出書版)》讀的時候讓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點看客的感覺很傷
《不堪抄(出書版)》的情節有點兒亂,真真假假的讓人搞不清楚。但是故事寫得很好,人物性格描寫比較刻骨銘心。文筆很美。還是值得一讀。讚歎一下吧!
《不堪抄(出書版)》這本書很好看,情節一層層翻開,非常有條理,非常好看的一本現代魔獸、冷酷、英雄無敵書。
我也是看了蠻多書的老書蟲了,《不堪抄(出書版)》這本書還比較喜歡吧,情節設計的不錯。一波三折,讓人猜不到結局,卻有有所鋪墊,文筆也不錯,對歷史的人名等作者很用心,就是一些情感以及勾心鬥角方面有些不太成熟,總體來說是一本好書,值得推薦。
這本《不堪抄(出書版)》很好看,喜歡這個作者柳具足很久了,ta的作品都很棒,強烈推薦!!!!!!!
某些人不愛看可以不看,為什麼要噴,反正我就是覺不堪抄(出書版)得好看。生動精彩、人物活靈活現,文筆細膩。每天投票必須的,好喜歡看。
很好看,我就喜歡這樣的都市生活文,故事情節還好,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作者柳具足一定很用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