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驀兮的文筆是不錯的,很細膩,《(BG/網王同人)主上在懷,春暖花開》這本書的情節不錯,很好看!
《(BG/網王同人)主上在懷,春暖花開》是把我引入小說界的書也是第一本看完的書,不僅僅是因為這是我看過的第一本小說,還因為作者驀兮的文筆。完美的寫出人物的情感。
追過作者驀兮大大好幾本書了,大大的書每本各有不同,《(BG/網王同人)主上在懷,春暖花開》這本小說不落俗套很有新意,對野野口,菊池,幸村精市的性格刻畫細膩卻不過分偏執,很是引人遐想,希望結局能夠溫馨甜蜜,加油!高分推薦,好看!
驀兮寫的《(BG/網王同人)主上在懷,春暖花開》這本小說比其他都市異能類小說更貼近生活,非常好!
覺得好看的。點起來,《(BG/網王同人)主上在懷,春暖花開》這部書,邏輯明確。劇情遞進層次分明,主角野野口,菊池,幸村精市上進心比較弱,不過小說看得爽就可以啊!
做為一個十年的老書蟲,首次發表評論,《(BG/網王同人)主上在懷,春暖花開》這本書我只看了三分之一,故事情節可以,主角性格也可以。
不誇張的說,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百合、浪漫言情、言情小說,文筆不錯,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對驀兮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太監,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一定能成為神級作品,推薦給大家!